青春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赵梦嫄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执行力,1月12日,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楼301会议室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委副书记余嘉、校团委副书记周长长、学院团委书记赵梦嫄、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柏文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璇以及40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赵梦嫄代表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青春献力逐梦扬帆远航同谱外院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科学地分析了新形势下外院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并对未来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周长长代表校团委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学院团委工作和团员青年成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领外院青年堪当时代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二是始终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引领外院青年与学校及学院发展“同频共振”;三是始终坚持先进组织的建设目标,引领外院青年把握“理想之河、学习之机、斗争之勇、奋斗之要”。

余嘉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牢记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外院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二是深刻领会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三是深刻领会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的担当意识。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扎根青年活力之源,以服务凝心,用发展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外院青年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外院新篇章中奋力奔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表决通过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青春献力逐梦扬帆远航同谱外院华章》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共青团威廉希尔中文网站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学院团委将贯彻落实“六新”发展理念,以打造“让党放心,青年喜爱、团员满意、风清气正”的共青团为目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赵梦嫄 供稿